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2009-04-18 21:05:02|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五点多就醒来想起床后去公园看看,突然一阵咳嗽,老伴给吵醒了,说今年感冒的咳嗽时间很长,她上班的公司里有的人感冒把嗓子都咳哑了,你自己又不上医院去看看,好像我不陪你去你就不看病!上午不许去公园只许去医院,医生拿着听诊器在我身上来回的听,老伴问医生怎么样?就说了句:没什么毛病,就配点药吃吃吧!

    下午和老伴打了个招呼,我去公园拍照,停好车,百思买在搞什么特价区,就顺着下沉式的台阶往下走,看也没什么需要的,打下来时的台阶往上走时,一保安过来说,请从商场里走,也就是要我到商场里去兜一圈,看来这下沉式的小广场,还可以吸引顾客进商场,我是闲人一个无所谓,如果有事岂不耽误他人时间。

  进了公园去牡丹园看看,牡丹花都榭了.芍药已结花苞,估计再有几天要开花了。去琼花树看看,远远就望见琼花树上的白色琼花,靠近仔细看八仙围聚的中间密密麻麻的小花全都开了,看我对着花拍照,不时有人来问我这是什么花,一位年长的还特地赶来看此花。树旁围了不少人,我就把网上看的一些和大家交谈 大家听了还比较满意。这样吧!我把前些时拍的和今天拍的贴在下面,至于琼花的介绍博友比公园赏花的人来得方便。http://baike.baidu.com/view/41547.html?tp=0_11

如果要去实地观看的上海老年朋友,此树在大草坪靠音乐广场处。

【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琼花,别名:木绣球、聚八仙花、蝴蝶花 、牛耳抱珠【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前些日子拍的八朵花围聚在中间还没开花的四周【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今天拍的中间的小花也开了【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一只蜜蜂飞停在小花上【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哈哈!蝴蝶也来凑热闹,好!真合我心意丰富我的照片内容【原创】中山公园琼花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