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2009-04-03 00:14:43|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在群聊天时,群友也是摄友不断传来去上海植物园拍摄的照片,看得我眼谗,下午决定不看股票去看花。我的电驴已二天没给它吃“草”了,匆匆喂了一把“草”,便带上我的装备出发,算来也有多年没去了,原来骑着吃油的驴去过,现在这吃电的驴行不行,心里没底,看花心切不管了,大不了我老头把它牵着回来。
年纪大了不敢跑快,多年未走这条路变化很大,马路变宽了,原来的农田现在都盖起楼房,找不到记忆中的印象了,紧跑慢跑四十分钟就到了上海植物园。找个地方把电驴栓好,入口处出示一下证便让我进了园。
   进园就见一大片的各色和各式郁金香,真的很美,架起架子拍了起来,正是中午时间不是拍照最佳时段,管不了那麽多了。稀里糊涂的拍了起来,突然想起,赏花为主啊,应该是赏得好花才美镜,为拍而拍必然糊涂,便放慢了拍摄的速度,本着细观慢思静心拍摄。留点遗憾下次再补态度。本应把拍摄的花卉名称,属性在此都有个交代,由于展出的说明板把展出的花卉写在一起,又没人指点,分不清什麽是什麽花了,森林公园展区的一工作人员在给花浇水,便向他请教,年轻人是学园林的好细心指点,方得知几个品名。说实在话园林花卉是门学科,像我这年纪如果要去了解个所以然,起码要上个中专也要几年,再说我学不好留级,我学好了,大概要等我拿了老年证后再来告诉大家,这个老有所学我就免了,也只能靠踢着石头问石头办法了,还是老有所乐吧!就请各位看看我拍的五颜六色吧!至于花的品名和属性就免我其难了。看官识得此花名就在点评栏一叙,也是帮我向大家作注解。由衷感谢!

   顺便说下我回家途中,电驴真的饿了跑不动了,是有推有拉的费了好大劲到家的。以后出门一定要让它吃饱,随便不得啊!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郁金香真多,像是田里种稻子似多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觉得这品名很好记,就不写了回到家怎么也想不起来,人说“贵人多忘事”你们应说我“该人年老多忘事”【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觉得好看便拍下【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冰岛虞美人【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大花漏斗菜(有四种颜色还有一种我没到大概是从漏斗里掉了)【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一般花心是黄的居多想这样颜色的少见【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创】花开时节腿也勤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