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原创】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2009-05-28 21:42:29|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六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在苏州河边梦清园绿地的河段举行,苏州河经过整治已恢复到我记忆中十多岁时见到的河水,端午节龙舟虽已举行多次,以往只是在电视里观看,早些时摄影朋友们就在议论拍摄龙舟赛的最佳处,朋友告诉我要早点到梦清园,今天十一点半我骑着车赶到离梦清园还有段路的宜昌路(造币厂桥堍),已经拉起了绳子,大概见我带着三角架和摄影的包,要我出示记者证,他们到也抬举我了,也可能是戴着帽和太阳镜,看不出我这个老人了,便和他们说了我们是老年摄影的在大门口集合,到大门口又得验证。看龙舟赛拍点照还真不容易。不过也得谅解,上海城市大人口众多又逢节日,如果不加限制的话恐怕挤得不行。的确到实地观看只能看个局部,还真没电视看到的多。

   朋友们都在这时间赶到,龙舟赛下午二点开始,先观察一下拍摄地点,找个可以拍摄的位置,试试镜头,看来我的镜头只能是马马虎虎。时间还早就在里面先转个圈。顺便拍点。临近龙舟赛开始赶紧到刚才的位置,虽就在主席台边上,但船到这里也快到终点,看来划船的已没前面那么快了,就说这些了,还是把我拍的贴在下面大家看看。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端午节观苏州河龙舟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