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凯桥绿地拍的玉兰花【原创】  

2010-03-13 00:27:39|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原来的步行的周家桥改造成公路桥后,不需要将车费力推着上桥下桥,昨天在下午股市收盘后,看天气很好,从家骑电动车也就不到一刻钟时间就可到长风公园。见白玉兰已经是花苞累累,估计还需几日待放。

   回家路过凯旋路时凯桥绿地的白玉兰已经盛开,这大概是市区的气温与公园气温差的关系吧?想今天早晨去拍谁知一个懒觉睡到快九点了。哈哈!股市都快开盘了,下午去绿地,白玉兰都已开花了,紫玉兰还只是含苞。别看花开得多,真要找满意可拍的真不易。去年拍了觉得不满意想今年拍得好些,可就找不到满意的。究竟是花不随人意,还是我人不随花意,反正我也说不清!说不清自然又拍不好了。贴个我拍的照片。算是给喜欢拍花的朋友一个信息吧!

   白玉兰,俗称“应春花”、“望春花”,是上海市、东莞市和潮州市的市花。花繁而大,美观典雅,清香远溢。红玉兰(即紫玉兰)别名: 木笔花、木兰花、辛夷。白玉兰和紫玉兰品种的介绍网上查很方便。

凯桥绿地拍的玉兰花【原创】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因拍得没有特色,就搞成把几张照片放在一起,一看了之不耽误大家时间。也算我的窍门吧!等我拍的自认为满意的再贴大图。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