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昨天去参观了(一)  

2010-08-24 16:29:53|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上海世博会自开展已经三个多月了,儿子去了八次那是单位组织他去带队,老伴也是上班的单位组织去了一次,说还要去一次。我本打算掏钱去一次,说市里给每家发个参观世博会大礼包,我们区按排在八月份,本来月初打算去。真逢高温,之后儿子年公休外出旅游把相机带走,这样就拖到了这个月的下旬了。

听他们说参观展览馆都要排队等很长时间,我最怕排队,  本想早点出门,儿子说你不想排队去看展馆,早去人很多是去排队的,我就晚点出去,快九点才出门,从浦西世博园的进入,四号线到中山南路站,马路对面就是世博园入口处,大门外入口就像走迷宫游戏,走一段拐个弯再走一段再拐个弯,也不知拐了多少弯才进到大门,然后进世博园时又是像刚才那样,但这次因为要安检走的速度显然慢了许多。安检时把我打火机给收了。说里面有电子点烟器。昨天一天找到三处吸烟处抽了六支烟,我看吸烟处吸烟的都是连续吸二支后才走,离开吸烟处就没法吸烟了。

我就走走拍拍了!也算去过世博会了。展馆看了没几个,拍的片子不少,一次贴不了就分几次。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从这里开始进入安检门,电视上说这里入园人较少,我看也不少,要随着一行行栏杆走到最前面。起码也要二十来分钟。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进园后走上这高架的人行路。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高架人行道二边都是遮阳伞,可供休息的凳子。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是高架下的地面

世博园设计这高架人行路,上下二层上面有一排排大伞行走观光,这样雨天和夏天都没有关系了。图中顶上还定时喷出冷气降温,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大学生世博会志愿者,在炎热中坚持为游客服务,世博园太大了尽管有地图,但问路的还真不少,我也闻讯了好几次,她们总能让你得到满意的指引。在此也向她们表示感谢!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天气炎热入馆排队处,放着一些冰块,参观者拿些小冰块降温。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看到铁路馆排队时间不长就去参观一下。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大广场上放着这样一个东西,我估计是船坞上用的木材,我看这下面七个大原木造船用的铁梨木,曾经从哥斯达黎加进口一批铁黎木原木分配到几个船厂,也委托商检局检验,故对这木材有点了解,这铁黎木是用来做螺旋桨轴瓦的。既防海水腐蚀又起润滑作用。我曾经在拆船厂看到过这轴瓦。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进世博园是不能自带饮水和饮料,园内有直接的可饮水,也可灌装。图中右就是供饮用和灌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里曾经是江南造船厂,现在厂搬迁了。原来走进这江南厂到处都是钢板,看到的都是电焊火光。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就在浦西转了一下,然后上世博园的轮渡往浦东去。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船行驶在这一段我想起曾经我从外滩广东路上交通艇到这江中,单位买的一条船送到拆船厂去。原来这里二边都是大小船厂。
 
参观世博园(一)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轮渡靠上浦东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