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2011-11-12 22:44:02|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不错,淮海西路创意园离家不远,下午三点以后便去了次,拍几张场地上雕塑,很大的汽车变形金刚这次去没有见到。可能上次是展出临时搬来的。

  雕塑创意园内有个影像展馆,门口写着要卖门票,但下面有一条65岁可以免票,我便对门口工作人员说,我65岁了。我刚要掏身份证他便说请进吧!

    影像展馆内大大小小的投影、荧光屏不少,刚看还看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细看了几个影像,才看出点名堂来,一个荧光屏幕里,一个人背着双肩包,走一个地方就换套衣裤,他掏出一个很小的袋,把衣服抖落开把脚伸进裤子穿上后,二手伸上衣二袖,一下穿戴好,走进一商店,出来后又开始换衣服,还像刚才一样,后来我看明白了,这上衣像戴个饭单似的后面没有,他背着双肩包,后面没有也看不出,这衣服很有创意。还有一个说的搬砖,他把转垒成四个桩,然后把后面砖一块一块搬动到前面,就这样慢慢的把砖移动过马路,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原上钢十厂厂房,这厂我原先联系工作来过几次,搞物资工作我又经常换岗位,原材料三大材在华东地区的钢厂、水泥厂、林区的储木场现在算起来还真跑不少。这里顺便说件事,前几年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做工程的单位,有个人见我走过便招呼我问:,你到过我们江西钢厂来过,在厂里见到过你,还和你说过话,经他一说我想起来了那还是1977年我去江西钢厂我是为部属单位的油桶钢板订货事。他说的事我想起来了是见过他,过了三十年后在上海家附近又碰到他,说来也是巧事。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揽雀尾,雕塑人动了,哈哈!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炼钢工人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笔记本微机屏幕上算盘珠是2005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爱因斯坦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水银灯亮着,不知在拍什么.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从大玻璃窗上看他们拍摄现场。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支铅笔够长的吧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影像艺术展馆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室内很暗把iso调到了最高拍摄的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去了下淮海西路的创意园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海市区没有山,用太阳下山不确切,就用太阳下楼了,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