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参加老领导王保恒告别仪式  

2011-02-24 17:16:39|  分类: 【记忆犹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老同事张兴发给我打来电话,说在新民晚报上看到讣告王保恒与世长辞,24日举行告别仪式,听到这消息我赶紧打开新民晚报电子版找到了这则讣告。电话里就说明天我也去向老书记告别,老书记在我们单位虽只是三年时间,而我到这单位晚些认识老领导也只有二年,在我几十年工作经历中二年时间很短,但一个曾经的领导事隔33年后还能被我和我的老同事深深想念,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足以说明他的为人做事,当时我们只知道他是三八式干部,十三级是高干,对他的革命经历全然不知,他也从未提起过,没见过他居功自傲的官架子,见了大家都笑呵呵的,平易近人,我清楚记得他离开我们单位后,一次在我出去办事在淮海西路上,我走着突然听有人喊我“小汪”,我一看是老书记,他和我在路上交谈起来,问我工作好吗、家里好吗?长辈对晚辈的关切,一个老干部他接触的人那么多,几年不见路上碰到还是他先招呼我,你说是多么亲切。今天看了老书记的生平,是他把老八路的官兵一致、军民一致光荣传统一直保持着。也确实影响着我们晚辈!
   告别仪式,庄重、简朴、大厅正中的遗像是穿着五十年代军衔的戎装照片。参加告别仪式的人们站满了大厅。我和周礼根、张兴发三个是原交通部上海物管处的同事都已退休多年了,怀着对老领导的感情,从报纸获悉后。前去瞻仰心中难以忘怀老书记,深深鞠躬送行。王书记年高德高,留给我们的是永恒的怀念!

 

悼念王保恒老书记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悼念王保恒老书记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