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拍摄一只蝴蝶  

2011-09-29 18:41:47|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马路边背着相机围着木樨树转来转去寻找拍摄目标,骑自行车和行人都要向我投上一眼,自己感觉在人行道边这样也有点怪怪的,公园里背个相机围着树转就没人会理会,这是人们习惯不同场合的下形成的感觉。便匆匆拍了几张就回家。看来还是得去公园拍。桂花树花开得挺多,真要找到满意的拍摄目标确实很难。主要是叶茂花小。特写很难拍。

  一只蝴蝶在我身边飞来飞去,最后还停在我右臂衬衣下方也不动。我抬高右小臂也没有飞,这机会很少,我赶紧用左手把在右边的包拉开掏出了相机,左手把相机举起了时它飞跑了。这蝴蝶分明是掉我胃口耍我嘛!飞了一圈停在种花的土上,蝶翼打开合拢几下。也不管这泥土的背景不好看了,就拍它几张。

    桂花嘛拍不好就不拍了,闻闻桂花香也不错,我把相机放包里发现皮夹子没在包里,到有点紧张了,想到昨天凑热闹去量了下血压社区值班的医生说我血压高了要吃药啊。想为这事急坏了身体花不来,二者之弊,取其轻。无非就是报失补办给自己添点麻烦罢了,再说还有一个是不是放在家里可能呢,紧张心情就给平静了下来。到家一看皮夹子放在电脑边了。自己给自己闹的虚惊。

   原来记性很好的我,这么年纪大了记性就会差那么多。现在的脑袋使用和电脑使用一样,大概是很多东西不放在存储的硬盘里,只是在内存临时存储,一关机在内存存储的东西就消失了。我就睡一觉第二天就把自己皮夹子拿了钱后,没把皮夹子放进包里这一过程给全忘了。可能也是这原理吧!哈哈!

拍摄一只蝴蝶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摄一只蝴蝶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摄一只蝴蝶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摄一只蝴蝶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摄一只蝴蝶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摄一只蝴蝶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