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2012-11-20 18:22:06|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朋友们在一起就餐我说牙疼的事,说到凉水止痛事,他也说到越用凉水越痛的频率越高,他告诉我他自己想出的办法治痛,说在牙疼处的脸颊处摸到有一根筋比较大,然后按摩一下,我按他方法试了一下,我就在脸颊处到处按,突然按在一处感觉特别痛,大概找到了,按摩了几十下,原来痛的很厉害逐步不痛了,按摩后大概疏通了,通则不痛。也能吃东西了!痛的频率也降低了,这个方法要比喝凉水止痛方便多了。

从昨天下午起牙疼的频率少降低很多了,现在是冷水漱口倒要痛了和遇冷不痛相反了,喝热茶没问题,反正这牙疼折腾我吧!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不让人舒服,总会找点麻烦让我不好受。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我也不着急,就让它慢慢的走过去了吧!同时希望它少来最好不要来!免得干扰我拍照玩。

今天去徐家汇公园看看,拍摄几张片子!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树上七只鸟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面一只鸟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徐家汇公园拍摄几张片子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