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拍照片做成素材平面制作  

2012-04-20 13:17:00|  分类: 【学海无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玩相机拍摄照片主要通过观看找出不足,然后再去拍摄,目的我想只有这样解释比较合理,就是通过拍摄和学习,把花在相机上的钱转化成我的知识性娱乐掌握拍摄技巧。搞博客贴照片也是自我挑选照片的一种方式,我经常把我的体会对老年朋友说,搞个博客把自己拍摄照片是自我检验挑选贴上,博友互相访问,又是向博友寻求指点的学习方式。

   在观看博友博客过程中学习他人之长,网上看到很多平面制作得很好,启发了我,原来拍摄照片还有一个作用,制作素材拍摄。然后用软件进行加工,用自己拍摄的片子制作自己的东西。这制作虽然不能和专业的相比,差距不知差多少马路的远,但通过自己制作过程了解一点平面制作的知识。多了一个学习娱乐的内容。

拍照片做成素材平面制作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照片做成素材平面制作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Ai软件制作

拍照片做成素材平面制作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照片做成素材平面制作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