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2012-05-22 23:21:50|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二十日随社区组织的去长兴农家乐二日游览,出门时还在下雨,路程三个多小时便到了浙江长兴水口顾渚山下。只见一辆辆旅游巴士车,车辆进出小路交会驾驶员还真要有的驾车水平才行,路边一家挨着一家的农家乐。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我们就住在这淘宝地农家乐,房间干净,伙食也不错。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饭堂外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天还在下着零星小雨,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靠着我们住的边上一家农家乐,从门口挂着的迎客横幅和传出来的沪剧唱曲,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堆放整齐的劈柴由此想起在部队伙房边堆放劈柴。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午饭后我出去走走,这个房子估计当地过去样式。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本想走过去看看里面是什么样,想这泥浆路踩上把鞋都粘着土,回去要把人家农家乐干净的地板给搞脏了,就不走过去了。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红棚下是在卖咸猪肉,我本也想买,但还是打消了买的念头。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下午乘车上了这山上的一家茶庄,是山水从山上流下经过的第一家。喝着山水泡的茶磕着瓜子听着这隆隆的水流响声。别有一翻风味。
有几位穿着少了感觉有点冷,茶庄主人拿来衣服给穿上,如果夏天到这坐坐那肯定很凉快!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茶庄主人见我拿着相机,便对我说他有一个树根像老鹰我以为是经过加工的根雕,他搬出来一看是没有加工过的树根,他把指着一个方向说还对一位我们一起去的要她做个给老鹰喂食的手势,说看像不像。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结果我在他放的位置另一面看,觉得比他说的形态更好更像,不光有嘴还眼睛,和二个羽翼。茶庄主人叫我一说,他说他还真没有注意到这一面比他所指的更像。哈哈!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是紧挨着的第二家茶庄,有一棵开满金银花的树,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浙江长兴农家乐二日游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看雨也停了,我也沿着上山小道往上走,山上全是竹林,
  评论这张
 
阅读(933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