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2013-09-12 21:25:25|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股市有开始热起来了,这几天就在家看盘,也给相机休息一下,前天我买进的股票,昨天涨了一点又回落了,也不知怎么会感觉到今天会有大的上涨,上午不看盘去公园走走拍几张。免得看着盘心态给搞坏。 在公园和朋友一起聊天到11点我说回家吧,还推车陪朋友一起走到他家后再骑车回家,到家打开电脑后,哈哈!这个股票正在涨,离涨停扳就只差一分钱,看这股票不能封涨停便抛了。是前天把帐单上尚余的资金买的1000股,今天抛了盈利10%。见图示。
  我不知多少次,一看盘时就是不涨,所以我一看不涨就调整照片或看资料,等下再看时嗨!它倒涨过下来了。又错过抛的机会。买股票也是买进后收盘时比我买进价要低一二分。像是故意对我说你以为买进最低了,不是的!这可能与我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有关。买进后就跌,广电当时7元买了500股是最高位,到年底成3.5元,在3.5元时我又买了500股,谁知98年这股票涨到14元,我13.5元抛的,就从这次以后基本上都是一买就跌,最后还是让我赚钱。再有不知怎么的?有时会对一只股票脑子闪过一念头,这股票就会涨但从k线图指标上又找不到根据,就不按这去做,过几天真的这股票涨起来了。前天就有一次。昨天又是一次。事后都证实了。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到家打开电脑时看到2.52元时间是11点21分,看着到2.58元就差一分就涨停,就不去碰2,59元,11:29时我便挂单2.54元卖出。一下午就在这个价位下走。真的赶得早不如赶得巧。还有一件事就是前天我自选股上放着中信重工,不知怎么脑中突然闪过这股明天要大涨,可我没有按这一闪去买,昨天开盘后就上涨到涨停板。如果前天按感觉买中兴的话中信重工昨天抛掉接着买这吉林,从前天和昨天对这二个股票有说不出原因会涨的感觉事后都证明了。但从k线图上一点也分析不出有涨的可能,所以没有去买中信这股,如果按感觉的去做衔接的话这样不就18%了。其实还是不是该给我的。只是让我空遗憾。只能这样解释比较好!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上午不看盘去拍了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