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早晨随意拍几张  

2013-10-22 23:05:39|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到股市上来后, 九点二十分前要坐在电脑前,要像上班一样,我从k线图才知道现在股票也搞一日游来了,今天涨明天就跌而且还逐步让你套上个7%,现在涨前没有迹象,以前我只要用几个常用指标就能分析出来,现在一直要盯住成交量的变化。这就要一直在电脑前看。我在一九九九年买无线股票信息卡安装在电脑上时,听一位操盘手讲到过,说操盘这也和考试出题一样,去年用的考试题目今年就不会用了。说要在看盘上要能看出几种手法,这不是一二年才能看会的。想想也对,都让你们看出来,这庄家怎么赢利,曾经一位朋友对我说,你能买到的股票都是别人不看好,你才能买得到,都看好能买到吗?所以买股票时就要想到这一点。你看涨停板时都看好,能买到吗?就是买入价和卖出价,一分之差都会让你半天才买到。我试过好几次,还真的就为这一分钱,第二天这股票上涨了5%给弄丢了。就是通过这些来摸索股市动态规律。今年是我重新熟悉一下,是为明年把这游戏玩得好些。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就像拍照片希望每次出去能拍得比昨天好,做股票同样希望自己的判断买进的股票二三天里会涨,每次拍都还是原地踏步,做股票游戏也是一样往往就是不涨。偶尔也有看对的时候。也和拍着玩偶尔也能拍张比较满意的一样高兴一下。但大多时间还是在学习练习之中。
   现在就利用早晨这段时间去公园一个小时走走同时随意拍拍作为调节生活方式。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早晨随意拍几张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