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选股选对了却没有去买  

2014-03-13 23:14:13|  分类: 【学海无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前天我找了一下那个股票明天可以买进做个短线,挑出三个股票然后比较,确定了下图中的那个,便放在自选股里,昨天准备找个适当买入,这次不急于马上买进,准备在下午买,这股票像是知道我要买似的,还下跌给我买个低价买入,便开启了交易系统,把价格和数量都填好,按下确定就是了,可就在这瞬间疑惑了一下,去找前天做过的那只买进。我这一疑惑的后面这股票就开始上涨了,如果当时按下确定7.10完全可以买入,今天在7.6元有三次机会可以卖出,那就是7%盈利。可我换进的那个股票上个五分都往下。这样的事我已经发生过多少次。我感觉这和玩相机有点一样,有时路过看到景物拿起相机就拍,拍的片子还感觉不错,反而左思右想拍的却是废片。大概就是一种灵感作用,事后我分析这灵感其实是平时一些积累出现的,我为什么在那么多股票里选出这个股票,而且二天的事实也被说明了。那怎么又会与机会擦肩而过呢?那就是问题出在自己再次左思右想上给耽误了,另一个解释这个钱就不是我赚的。不过这倒是看看自己短线选股对否的方法。
 
昨天错过一次赚钱短线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昨天错过一次赚钱短线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昨天错过一次赚钱短线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昨天错过一次赚钱短线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昨天错过一次赚钱短线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