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炒股嘛!事后诸葛亮。  

2014-06-14 16:25:44|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在公园拍了几张片子后和朋友聊天话题是玩相机拍摄的大家体会,这个星期股市三天小阳线周四收了根假阳线,估计周五大盘还是在60天线附近盘整。手里几只股票还会画心电图,没有差价操作,就在公园到11点后离开。
  到家打开电脑股市看盘,手里一只股票涨停板,这只股票前天夜里看千股千评还说是弱势离场,听信这个不是亏大了。从各项指标和成交量看盘整这么长时间,会涨一些。这股票涨到6.90元准备把手里这支股票抛掉一半数量。做高抛低吸方式来降低成本,在熊市里一般股价上涨到整数位前会有好几次拉锯然后突破,即使一次性冲过整数后面还会回落,可以从日线图的价格波动中看到这现象。
   昨天分时图冲高回落的久盘必跌,一般是股价往下。昨天横盘后往上拉涨停板。从6.90元—7.30元差价0.4元。如果6.90元抛了仅仅过了十来几钟突然上涨,就是再挂单追进去都来不及。
   还真巧前一天我6.65元卖出,6.61元挂单买回,等我一买进就往下跌到6.58元,看资金还能买200股就再买,然后挂单6.65元卖出。挂了一下午都没有卖出。哈哈!还真不错让我昨天7.30元卖出。这天买进的数量盈利超过10%,但资金太少了只能买400股。
   这只股票我是前面一波每天高抛低吸有盈利,谁知中间一段就给我好戏看了,分很多次买进,每次买进就跌,跌到我资金全用完了,他还继续往下跌。比我最后一次低价还要跌去2%才停住,然后在低位盘整将近一个多月,真拿他没办法,也只能把套牢的股票少量来做高抛低吸来降低成本。但又不敢用过多数量做。要防止出现昨天这样现象发生,少量的亏了就亏了的思想准备,如果一半的数量的话那就亏大了,就追不回来。事后看看这K线图。有会感觉如果每次用一半的数量来高抛低吸。不就成本会降低很多,所以说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事前都能看出来,那也就没有套牢和亏损的了都盈利了!而事实正好是相反。也只能吃一亏长一智。尽量不要从短线搞成长线、长线成了股东!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图中的1这一段我几次买进卖出盈利,图中二是我开始逐步建仓,越买越套,图中的三是最难熬的一段日子,昨天终于熬出点头。其实这个这样的涨法迟早要出现的,股票基本面没有坏的情况下这样快速下跌过程,后面上涨也会出现这样快速上涨。
所以横盘时用套牢的股票卖出买进只能采用少量来做。这样既能熟悉这股票的股性,总比光盯盘不操作好。多少还能降低成本。这个股票我原来成本价是7.29元,现在是7,22元。尽管降低不多,昨天涨停板如果不降还套牢,现在变成盈利。这样做股票心态也就不一样。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是昨天的分时图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是前天的分时图看这分时图走势怎么也想不到第二天会涨停板,(看上午和下午的均价)如果能知道那我把套牢的股票全卖出,买进这股票,不全解套了。股票就是这样会涨也会跌,会跌也会涨,那么多天来就这一天就把我解套还盈利。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昨天还是花苞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今天开花了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炒股都是事后诸葛亮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裁格放大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