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2014-08-12 15:06:54|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把线之绘插件安装后稍微捣鼓了一下,然后做了几幅图示上博客,做着做着坐着睡着了,醒后没有一点睡意就把博客日志写好。昨晚线之绘插件 是半个小时大致用了一下,今天股市没有可操作性,就再捣鼓一下 “线之绘 ”。我是把软件中能打开的菜单和工具都打开看看,然后在页面上捣鼓几下,知道是做什么用的。然后琢磨一下制作的流程,先做什么后做什么。做的过程中会用到什么材料和工具。这个规律掌握了,学其他应用软件时就会举一反三。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拍摄原图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在ps里先用吸管工具,点击照片上黑色部分,这样再用油漆桶把花上端背景处理成黑色,让花突出出来。既然是后期的制作,就不去考虑原始拍摄效果,我是把原始拍摄和用ps制作区别对待的,拍摄是拍摄,制作是制作。不能把制作效果来替代拍摄效果。现在有电脑软件可以这样做,如果用胶卷拍摄呢那怎么办?原始拍摄和后期调整是在不改变原始基础上的调整。而制作是改变了原始拍摄图像。区别开来这样就会在拍摄上下功夫学。我经常对朋友说学ps最好的办法是把一张黑白照片去着色。在着色的过程中会用到很多工具,同时做了这一步会想到后面一步怎么做,试一下就知道了。毕竟我们是学着玩,要求不高,有点像就是了。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菜单里有各种模板,每个点击一下,然后点击一个,再点击上菜单上面的一个黄颜色菱形的图标,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菜单中各种模板出现的成像效果。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这是原始拍的黑背景不是做出来的。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我是这样来学软件应用的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