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拿到老年卡后......  

2015-12-19 22:22:32|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拿到老年卡后可以免费乘公交、地铁,白天我看盘炒股没时间,只能晚上7点以后去享受一下政府和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老伴见我要出门就说你怎么就贪这几元钱的免费车钱,真是没事找事。我说我不是为这免费的几元钱的公交车费,岂不知这要经过七十年才能得到的呀!就是我六十岁退休到拿老年卡都十年了!这是人生在每个转折期间出现的兴奋现象!

  记得过去上班时单位给买公交月票,如果上下班路程符合买月票条件的,个人还得出部分钱,我单位因联系业务需要便和上下班月票合在一起不需自己出钱,不就成了全由单位支付了,当时公交月票在当月里是无限制的乘车,上车只要出示月票便是、后来干脆连月票都不掏了出!就说一声“月票”是了,谁会没事去乘着玩。再说乘车也是很累的,车在行驶中的颠簸人也随之不断的保持平衡能不累吗?我对老伴说我不是图这免费乘车而去。而我在乎的是只有到了七十岁才能享有的这个待遇!如何体验到这待遇呢?那只有外出去乘一下公交车和地铁了!我这一说,老伴说那你去享有一下吧!别乘得太远了早点回来!

  自蛇年除夕去了次豫园商城一晃二年了,昨晚就乘地铁四号线换十号线,十号线自开通后还乘过,从虹桥路到福佑路乘客很少!出站后在河南路见路上来往车行,人行道上没有几个行人,我看了下表才七点半啊!记得这里过去人来人往非常热闹。现在怎么变得这样冷清!进了豫园商城感觉像是除夕夜时看到情景。除夕外来人员回家过年,再说除夕夜看春晚人自然少不难理解。昨晚见到的情景又再次给告诉事物都在变化,不出去走走的话,还是曾经的所见印象已经不相符了!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拿到老年卡后......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