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耳顺之年

欢迎光临!让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夜逛外滩  

2016-01-09 20:23:05|  分类: 【路边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炒股玩嘛!每天都要看一下财经频道的谈股论金,现在电视频道不少,但我感兴趣的频道也就纪实频道和财经频道,此外就是看看小孩看的电视动画片,动画片都是电脑制作的,从看的过程中可以思索这是怎么制作的。对于其他的电视节目我也谈不出什么看法,因为我都不看。 
  晚上七点以后老年卡才能用,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夜间出去看看了!昨晚我七点五十分乘上七十一路公交,车上乘客很少,车过了华山路后,车道畅通多了车速也快了,到中山东一路终点站下车时连我一起只有三人下车。
 我沿着江边走走拍拍,以前夜景拍摄我都是把光圈开得最大,iso也适当提高300以上,一般都在20分之一秒拍摄,总感到拍摄效果不好!这次我把ISO设置在100,光圈F8,速度根据情况在1/10-1/6秒。也试了下白平衡调整看看效果。
下列片子都是手持拍摄!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夜逛外滩 - 耳顺之年 - 耳顺之年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